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蕭淑慎結婚囉 喜嫁小15歲男友

蕭淑慎(左)昨與小15歲的梁軒安登記結婚,終結單身。(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0歲蕭淑慎選在昨天終結單身!她與小15歲男友梁軒安交往將滿1年,昨被目擊2人一早去區公所辦理結婚登記,交往1年正式成為夫妻,完成登記手續後,她開心勾著老公手臂走出區公所,甜蜜到附近吃早餐,事後她開心在臉書曬出結婚證書,寫下「謝謝大家」。

蕭淑慎昨開心曬出結婚證書,證實喜訊。(翻攝自臉書)

蕭淑慎曾有2段姊弟戀,去年11月她與梁軒安因搭Uber結緣,同月底火速同居,2人同居初期雖每天吵架,但感情越吵越甜蜜,男方在今年1月PO出450字求婚文,雙方還簽下婚前協議,男方甘願將所有存摺、信用卡、薪水全交給她管,她也開心讓男方養,暫不考慮復出演戲,如今她升格梁太太,讓外界祝福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