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樂團貝斯手失蹤 竟成斷頭屍

地下樂團「BYE BYE NEGATIVES」貝斯手西中匠吾,昨證實慘遭殘忍殺害。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神奈川縣日前驚傳恐怖連環分屍案,27歲的兇嫌白石隆浩殺人後將屍體斷頭肢解,震驚全球。昨警方公布9名遇害者名單,唯一一名男性西中匠吾,被起底是地下樂團「BYE BYE NEGATIVES」的貝斯手,該團成員昨天也在推特上證實噩耗,令粉絲十分悲痛。

年僅20歲的西中匠吾原訂參加10月21日的台北PIPE Live Music「油漬祭」表演,但他在8月底失蹤,因此取消行程,當時親友甚至發出尋人啟示,未料他已遭殺人魔殘忍殺害。不過,另有媒體報導,西中匠吾患有嚴重憂鬱症,才成為「自願自殺者」,推翻先前報導稱是因為找尋女友三浦瑞季遭毒手,而案件真相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