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差點喊離婚 竟因鳥屎感受愛

孫燕姿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抱病上陣,自嘲聲音聽來很性感。(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北京報導〕天后孫燕姿與荷蘭籍的丈夫納迪姆結婚6年多,2人婚後歷經磨合,連吵架都是家常便飯,天后差點氣到把離婚說出口。至於另一半做過什麼窩心事?她受訪說:「前幾天去鳥園幫兒子過生日,走著走著我頭上就中了鳥屎!」她急著到女廁清洗,沒想到納迪姆跟進來幫忙洗頭,讓她感動說:「那個時候就覺得,啊!他有愛我!」言談之間盡是甜蜜。

孫燕姿(中)舉辦發片記者會,看到恩師李偲菘(右)、李偉菘感動淚崩。(環球提供)

孫燕姿推出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忙著宣傳的她身體微恙,昨天在記者會上笑說:「我有點感冒,所以聲音比較性感一點!」接著看到恩師李偲菘、李偉菘上台致詞,更是感動到秒噴淚。

她這次在新專輯與李偲菘、李偉菘仍有合作,孫燕姿說:「我跟老師一起從零到現在,很久沒看到他們了,他們對我來講真的是一路來的導師,真的很溫暖。」記者會上她高齡69歲的父親也到場,另一半則負責在家裡照顧「納小子」。

她暌違3年發片,納迪姆早在臉書幫忙宣傳,談到夫妻倆的相處之道?孫燕姿透露工作忙的時候都會發脾氣,更招認與另一半的個性都很火爆,「以前很愛吵,但現在比較會說:『我太累了』、『我太忙了』,若是講出來的話,彼此都會各退一步。」

孫燕姿透露與納迪姆,光是個性及生活習慣就磨合3、4年了,結婚初期比較愛吵架,現在操心兒子的部分則比較多,如果在國外工作,都會用視訊陪「納小子」說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