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狂奔14小時 超慘!熱到狂脫剩內衣

閻奕格拍攝新歌《我有我自己》MV,跑步跑到濺血。(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閻奕格拍攝新歌MV,她在34度的高溫下穿冬裝奔跑,整天下來跑了14個小時,後來脫到只剩下運動內衣,她苦笑說:「實在跑太久、太熱了,我顧不得車上還有別人,只能脫了。」

其實拍攝當天,閻奕格剛從東京返台,在睡不到2小時的狀態下上工,腳後跟拍到一半就磨破皮、起水泡,為追求畫面漂亮,中間還需要換穿20公分的高跟鞋,相當辛苦。

她後來腳腫了4天,儘管找來師父按摩,走路還有疼痛感,閻奕格也說:「很有成就感,把一整個禮拜的份量都跑完了,超開心!」

這首歌《我有我自己》是閻奕格的自傳曲,描述她從小在不同城市生活,練就的獨立個性,歌詞總讓她想起一路走來,歷經低潮後再站起來的堅毅,她11月11日將在西門紅樓前廣場,舉辦首場個人簽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