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戀人未滿」認了以綸 曝他有這種怪僻

郭書瑤(圖)稱和以綸關係升溫中,稱男方是「戀人未滿」。(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7歲「瑤瑤」郭書瑤桃花不斷,剛與小2歲金陽分手,沒多久又與小6歲SpeXial前成員以綸爆熱戀,手牽手遊首爾,昨是她爆新戀情後首度露面,在公益記者會上有問必答,親口定義2人目前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還嬌嗔要大家多給點空間,「大家靜觀其變,也給我選擇的機會嘛」,似乎暗示身旁還有其他護花使者。

以綸(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瑤瑤昨大方承認對以綸有好感,對於以綸是否展開熱烈追求,羞笑回:「這你要去問他」,自爆2人當初合作《稍息立正我愛你》感覺就很特別,也能接受以綸各種奇怪舉動,「他會用手指沾口水挖我耳朵」,她稱一開始覺得以綸像小孩子,越認識卻越加分,2人想法契合、都愛美式文化,還打趣稱:「可能我也是個小屁孩吧」;她表示熱戀報導曝光後,「我們多了更多話題,感情更升溫」,對於戲迷拱2人像南韓「雙宋」夫婦一樣假戲真做,她也不排斥笑回:「說不定哪天我真的會跟閨密結婚」,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她與以綸爆戀情,一度被傳是分手金陽後無縫接軌,昨她否認,稱與金陽分手與以綸無關,也不記得明確分手時間,與金陽還是好朋友,每隔三五天就會聊天,至於金陽看到熱戀報導的反應?她笑回「他蠻開心的,終於自由自在,可能之前媒體也給他太大壓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