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頻會小賈斯汀 情斷威肯

小賈斯汀。(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女星席琳娜戈梅茲去年底公開認愛加拿大歌手威肯,被視為金童玉女,10月初還曾傳出威肯打算向席琳娜求婚,但月底立刻又被爆出席琳娜和前男友小賈斯汀一起吃早餐,讓威肯臉很綠,昨更有外媒爆料席琳娜漢威肯「已切」,戀情維持不到1年。

席琳娜(右)去年底公開認愛威肯,沒想到戀情不到1年就傳分手,小賈斯汀和席琳娜暫時沒有復合打算。(法新社)

外媒報導,有知情者透露,席琳娜與漢威肯的演藝事業都相當忙碌,「他們各自都有工作要忙,這幾個月聚少離多,威肯開巡演,席琳娜則在紐約拍戲,對他們來說很難維持關係,因此決定分開」,但爆料者強調2人「還是有聯絡」。至於近期經常被拍到與席琳娜「聚會」的小賈,是否有機會復合?友人則說他們的關係已昇華成朋友,「目前沒有復合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