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軍去!金秀賢暫告粉絲22個月 這句話讓粉絲感動

29歲韓星金秀賢昨低調入伍。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29歲南韓人氣男星金秀賢憑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擠身男神行列,成為眾多女性的夢中情人,但他仍要盡國民義務,昨已進入京畿道坡州市的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訓練,之後將展開21個月的軍旅生活。

金秀賢曾表示為了不影響其他人,會低調入伍,不會公開任何細節,先前有韓媒誤傳他將於論山訓練所報到,不少粉絲打算包車去送他,為避免粉絲白跑一趟,昨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表示,金秀賢將於京畿道入伍,其他訊息不透露;但粉絲神通廣大,仍找到他入伍所在地,還拍下他已理了平頭的清爽模樣,而他雖未露面,入伍前仍在網上發文感謝粉絲支持:「大家好,我是金秀賢,入伍前簡單跟大家問候,想對一直為我應援的人們致謝,我會健康地當兵回來,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