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奔泰國髮廊道歉 洗霸王頭事件送禮和解

黃若薇(左)昨和友人前往髮廊送禮致歉,與老闆娘(中)解開誤會。
(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寰宇新聞台主播黃若薇有「主播界隋棠」封號,臉書專頁逾11萬粉絲支持,日前她與閨密赴泰旅遊,卻被店家指控洗霸王頭,雙方爭論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引發網友罵聲不斷。昨清晨她先發聲明,為不懂當地民情致歉,晚間則和友人再度赴髮廊道歉,店長也接受禮物,和解過程全透過臉書直播公開。

黃若薇(中)與閨密(左)日前去泰國髮廊洗頭,卻和店家發生糾紛。(翻攝自臉書)

黃若薇昨早在臉書解釋來由,稱表示不付錢是因店家不顧預約價,硬生生漲了100塊變成350元、空調壞了,也沒用熱水洗頭,沒享受到店家服務,同時也為不了解當地多用冷水洗頭感到抱歉。

黃若薇(左)前往髮廊道歉。(翻攝自臉書)

晚間她為表示誠意,再度與友人帶小貓玩偶當小禮物,上髮廊致歉,雙方在當地翻譯幫忙下解開誤會,老闆娘態度也跟著軟化,對於未能提供良好服務感到抱歉,再三強調「OKOK,沒事了」,3人也在鏡頭下開心合照,上演大和解,全程吸引當地不少媒體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