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製片逼名模卡拉玩3P 硬壓龐德女郎強吻

卡拉迪樂芬妮在聲明中提到,拍攝《紙上城市》時曾遭哈維溫斯坦性騷擾。(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性騷擾風波仍未停,昨名模卡拉迪樂芬妮和「龐德女郎」蕾雅瑟杜站出來控訴曾遭他性騷擾,雙性戀的卡拉除了性向遭侮辱,還被逼玩3P。

蕾雅瑟杜向英國《衛報》爆料,曾被哈維溫斯坦壓住強吻。(歐新社)

卡拉在IG的聲明中提到,哈維曾威脅她如果是同性戀,不用想在好萊塢當演員,更說有一次被哈維邀到酒店房間,竟發現房內有另一個女人,「哈維要求我們接吻,我立刻起身」,更說要走時還差點被哈維強吻。蕾雅則自爆曾被哈維壓住強吻,怒批他「只想用權力得到性愛!」更說覺得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