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逃婚被逼牙套吻 李千娜白泡同志妞

黃鴻升(右起)、張景嵐、北村豐晴、李千娜、納豆現身《逃婚100次》首映會,狂爆導演北村豐晴的料。(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李千娜在偶像劇《逃婚100次》中飾演歡喜冤家,遊走各個時空,只為逃開孽緣。戲份吃重的小鬼,拍到後期臉超級浮腫,還得穿肉胎衣、被抓鳥,犧牲不小。昨2人與導演北村豐晴、納豆、張景嵐現身記者會,爆料北村逼拍「牙套吻」,盧到最後一刻,不拍不給殺青,2人雖抗拒最後只得妥協。

北村笑稱當時覺得不到位,臨時加詞要小鬼大喊「我愛牙套」,重拍一次才給過關,還要李千娜去同志酒吧泡妞、激吻,最後卻把戲份剪光光,讓李千娜聽到,忍不住瞪大眼狂槌導演,大喊:「你說什麼?」逗笑眾人。而小鬼在劇中為模仿重要部位「升旗」模樣,在四角褲內塞毛巾,塞毛巾工作由北村親自接手,讓小鬼直呼害怕;納豆爆料小鬼在劇中,被阿姨猛力抓鳥還旋轉,笑喊:「小鬼根本整副送給人家啊」,小鬼連忙澄清:「有塞毛巾啦。」該劇今起晚間8點在CHOCO TV、KKTV等平台播出,28日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