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觀音》跟《大佛》比台 楊雅喆想拿金馬最大獎

導演楊雅喆希望今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可以獎留台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2屆釜山影展將於12日揭幕,台灣共計有9部電影參展,在金馬54入圍7項大獎的《血觀音》更入圍首屆「金智奭紀念獎」。提到金馬,導演楊雅喆直說希望今年最佳劇情片可以獎留台灣,由《大佛普拉斯》或他執導的《血觀音》拿下,「因為國際化要從在地化開始,我知道《大佛》很台,但我的是更厲害的台!」

陳莎莉(中)和惠英紅(左)在《血觀音》互拚氣場,右為大久保麻梨子。(双喜電影提供)


楊雅喆說《血觀音》宛如當年的「花系列」,找來「太后專業戶」陳莎莉、香港影后惠英紅、文淇、吳可熙、溫貞菱等實力堅強的演員上演「女人大亂鬥」,笑說拍起來很過癮,其中又以陳莎莉氣場最強,她還嫌片中手鐲道具不夠真,竟想自帶上千萬的真貨來演戲,讓楊雅喆怕到婉拒。

王陽明(左)和傅孟柏在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雙帥」合照。(記者陳奕全攝)

今天在台上映的《盜命師》也將赴釜山參展,王陽明自豪片中執手術刀鏡頭不假替身,「我覺得我手滿靈活的!」不過被問到老婆蔡詩芸是否也認同,他當場笑說:「這個問題有陷阱,我就不回答了!」


甫以《最後的詩句》勇奪金鐘戲王的傅孟柏更被《血觀音》導演楊雅喆拱到釜山嘗試吃「牛老二」,他最後只好解釋最近正逢外婆喪期,所以這陣子暫不吃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