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發片 聞妙禪這樣說

曾之喬太久沒出片,多次感動落淚。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8歲的曾之喬,從Sweety出道,相隔11年終於要再推出個人EP《亮了》,但因她是妙禪法師的忠實信徒,最近妙禪爆出收下信徒集資4千多萬元購買2輛勞斯萊斯超跑供其代步,引發社會關注與爭議,昨曾之喬被問到是否會因此動搖對妙禪的信仰、信念?她說:「每個信仰就是在修自己,我本來就做自己,不受影響。」

曾之喬覺得歌手身分對她來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記者宋志雄攝)

被問到,出唱片是否有找妙禪師父祈福?曾之喬說:「沒有祈福,每一個信仰人都是為自己,我沒有把它牽扯在一起,沒有特別許什麼願。」

過去曾之喬曾透露,第一次和妙禪師父見面,以前她腰間的慣性扭傷竟然奇蹟似痊癒,所以2年前就爆出,她也是妙禪忠實信徒,昨天新歌發表,一開始對於妙禪話題,她說:「我個人比較低調,私人信仰話題不談。」

平訪時曾之喬再被追問,是否也有捐獻金錢供養妙禪?她表示:「這段時間我心思都在忙EP上,不清楚狀況」,有媒體開玩笑問她,妙禪的名車,會不會有一個輪胎是她貢獻的?則被工作人員擋掉問題,不讓曾之喬回答。

曾之喬出道早,談到以前有缺點、弱點都不願和別人分享,19歲時某次唱歌大破音,她相當自責,談到:「那時的我不會求救,1個多月來都做惡夢,我才知道我需要幫忙」,她到24、25歲才開竅,覺得自己不必那麼封閉,被問到是否是透過妙禪法師開導?她說:「是有智慧的長輩聊一聊就沒事,以及很多聰明的朋友幫忙」。

太久沒出唱片,曾之喬昨3度感動落淚,也談到新歌和炎亞綸合唱閨蜜之歌《上輩子的雙胞胎》,大讚同是天蠍座的炎亞綸「有義氣」,告訴她,任何通告若需要找他,「不管我在哪都會趕回來。」

曾之喬自認太嚴肅,連炎亞綸或是王子平常跟她說的「屁話」她都當真,但是她說:「和老炎在一起可以引發我小屁孩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