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忙婚 重返螢光幕還要等

宋仲基(右)與宋慧喬赴美拍攝婚紗,據悉已於昨早返韓。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亞洲男神宋仲基之前傳出有望攜手夯劇《Signal信號》編劇金恩熙,暌違一年多後重返螢光幕。不過昨有韓媒爆料,宋仲基為了籌備與「喬妹」宋慧喬的婚禮,確定辭演金恩熙的新作《Kingdom》。

宋仲基日前被網友捕獲和未婚妻宋慧喬在洛杉磯吃早餐。

金恩熙去年以《Signal信號》擊敗金恩淑的《太陽的後裔》,勇奪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劇本獎,昨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宋仲基的確謝絕了《Kingdom》的演出邀約,但並未提及原因,對於接下來的作品目前還未確定。」此外,日前有網友在洛杉磯捕獲「雙宋」,指兩人當時正在吃早餐,也有網友表示在洛杉磯目擊宋仲基和宋慧喬同行散步,模樣十分恩愛,據悉兩人已完成婚紗拍攝,於昨早返回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