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多倫多遛兒女 溫絲蕾話不離李奧納多

安吉莉娜裘莉帶著子女出席電影首映會,氣色看起來不錯。
(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去年與「小布」布萊德彼特離婚,最近爆出兩人復合傳聞,裘莉日前也帶子女到多倫多影展,出席監製的動畫片《The Breadwinner》首映會,她現身時滿臉笑容,看起來心情不錯,但據外媒報導,裘莉與小布並不打算再續前緣,離婚訴訟仍在進行中。

凱特溫絲蕾為宣傳新片《絕處逢山》現身多倫多影展。
(法新社)

另外,上月被爆與李奧納多親密同遊法國的凱特溫絲蕾,為宣傳新片《絕處逢山》也現身多倫多影展,她昨接受外媒訪問,透露拍攝《鐵達尼號》是她最美好的回憶,尤其是當時一起合作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也承認和李奧納多因一起經歷過不少事情,所以兩人關係相當緊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