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賀》導演報喜 娶小16歲嫩妻還生女

王樂妍(左)穿得火辣,讓Gino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樂妍、Gino主演的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昨晚辦殺青酒,雙喜臨門,該劇導演高琮凱宣布和小16歲的學生演員賴慧如是新手爸媽,兩人去年12月已登記結婚,5月時生下女兒,打破先前被傳「靠潛規則把妹」的爆料消息,相當甜蜜。21歲的賴慧如昨笑說嚮往早婚,交往之初就有結婚生子念頭,並稱當年為了安慰失戀的導演,一群人陪他散心,沒想到自己聊著聊著,心也被勾走。

王樂妍在劇中和Gino談情,戲外則和導演未婚夫張訓瑋穩定交往4年,她殺青戲穿爆乳婚紗,苦不堪言,直說自己被婚紗憋得透不過氣,之後婚禮絕對不穿婚紗,然而Gino卻說這場戲是他2年以來NG最多的戲,「因為她身材太好,我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讓一旁王樂妍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