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喜嫁劉亮佐 陳喬恩用光伴娘額度

趙小僑(左四起)、劉亮佐伴郎伴娘團請來顏行書(右起)、王少偉、GINO以及陳喬恩(左起)、屈尹絜、賴薇如。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前「七朵花」團長趙小僑與劉亮佐去年12月登記結婚,昨新人在台北補辦婚宴,席開47桌,除找來徐乃麟致詞,曾國城、唐從聖當主持,伴郎、伴娘則邀來GINO、王少偉、顏行書,以及陳喬恩、賴薇如、屈尹絜助陣,「七朵花」除王宇婕缺席,其他成員都到場祝福,看完新郎精心準備2週的婚禮影片,姊妹淘全哭成一團。

昨新人被拱接吻,大方配合各角度,180度旋轉親了4次,現場宛如喬傑立同學會,「5566」僅許孟哲因拍戲無法到場,其他人皆現身力挺。陳喬恩昨為趙小僑凌晨2點搭機回台,早上6點梳化,再次穿上伴娘服,自糗:「當伴娘3次額度已經都用光了。」趙小僑則笑稱,陳喬恩早在「七朵花」群組傳授「保護新娘」秘訣,專業程度可以出書。向來視趙小僑為親女兒的孫德榮,則因家中有事未能到場見證。

劉亮佐表示為婚禮影片,剪片剪到凌晨2點,看到老婆「七朵花」戰友,一路相挺,數度剪到掉淚,感性的他,還沒進場就先哭,趙小僑雖忍不住大呼:「哪有新郎先哭的啦。」但進場後換她紅眼眶,感謝眾人力挺,笑喊:「我會幸福的。」昨婚宴席開47桌,單桌菜色花費達3萬2,總花費約3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