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性侵17歲少女慘了 NHK停戲求償

小出惠介爆出性醜聞不僅形象大跌,還恐將面臨鉅額賠償。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3歲日本男星小出惠介鬧出灌醉又性侵17歲女高中生的性醜聞,他雖馬上坦承錯誤,並透過經紀公司道歉,同時宣布無限期停工,暖男形象仍難以挽回。包括廣告代言、電影、戲劇都受到影響,更拖累到他主演的NHK新劇《來自神的一句話》(暫譯)。

醜聞當時爆出後,NHK電視台立刻決定取消《來自神的一句話》的播出,並關閉該劇官網,傳出最近已向小出惠介及經紀公司求償,對此,NHK會長上田良一回應,確實已提出賠償協議,但雙方仍在協調中,目前尚無法透露具體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