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模對譙 菜菜緒後台開戰土屋安娜

長腿辣模菜菜緒(圖)和土屋安娜失和。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長腿辣模菜菜緒和混血辣媽女星土屋安娜,在演藝界都是出了名的「惡女」,火爆脾氣人盡皆知,近來有綜藝節目爆料,2女都認為自己是模特兒界的一姊,某次在時裝秀後台狹路相逢時,戰火竟一觸即發,有目擊者指出,她們互相挑釁嗆聲,場面火藥味十足。

土屋安娜(圖)傳和菜菜緒在後台互瞪嗆聲。

雖該節目並未指名道姓,但模特界的「惡女」並不多,只有2人壞脾氣出名,很明顯就是指著她們。土屋安娜曾和混血辣模道端潔西卡鬧不和,菜菜緒則傳出和合作日劇《First Class》的佐佐木希有過節,看來雙姝未來難有合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