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開唱頻耍冷 花甲爸媽捏冷汗

盧廣仲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頻頻耍冷。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春季巡迴安可場」演唱會,昨天不只爸媽從台南來看,《花甲男孩轉大人》劇中飾演他爸媽的蔡振南、王彩樺也來捧場,不料唱第一首《就像白癡一樣》他就笑場,另外他也跟風freestyle,大唱嘻哈,之後在台上喝水還嗆到吐出水。

蔡振南和王彩樺現身盧廣仲演唱會,力挺「花甲」兒子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看到3千多粉絲坐滿滿,盧廣仲說:「我何德何能讓大家來看演唱會。」笑稱自己是「健美文青」,還笑說他調整皮帶時,不小心露出「關節部分」。

唱到《早安晨之美》時,盧廣仲特別走下台,粉絲一陣驚喜。他說原以為自己幹話力量會很強大,不料功力大減,耍冷說:「10年前,我的生日和今年是同一天。」又說:「調音調得好,人生沒煩惱。」

開場前,蔡振南受訪,表示自己比盧廣仲還緊張,被問到,若是盧廣仲臨時邀他上台重現《花甲》一鏡到底吵架戲可以嗎?蔡振南大方說:「要演也是可以啦!」

王彩樺則說有先到後台幫「兒子」打氣,「身為媽媽的我要坐在台下好好看,最想聽他唱《魚仔》。」另外盧廣仲昨晚也首次公開獻唱《花甲》插曲《明仔載》,還自爆演《花甲》,70%都是「喝了(酒)再上。」

盧廣仲宣布10月13、14日將回家鄉台南文化中心加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