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歡度26歲 緋聞男友首曝光

鄧紫棋(左)舉辦慶生趴,與緋聞男友Mark大方合影。(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鄧紫棋前晚在香港歡度26歲生日,她與關之琳前夫王國旌的外孫Mark爆緋聞,當晚緋聞男友露面「同框」,鄧紫棋今年共切了6個蛋糕,有習俗稱蛋糕切到底就會嫁不出去,她對此笑回:「我每個蛋糕,都沒有切到底喔!」

鄧紫棋結束巡演回到香港慶生,透露已經切了6個蛋糕。(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上週在新加坡舉辦「Queen of hearts」演唱會,她一連嗨唱兩晚,星馬歌迷提前幫她慶生,讓鄧紫棋感動說:「粉絲推蛋糕出來,現場8000人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好像是生日派對,有8000千人跟我一起慶祝。」

她前晚回到香港與好友相約吃飯,擔任造型師的緋聞男Mark也到場,他倆曾在日本街頭牽手,也被目擊相約逛超市,不過鄧紫棋維持低調態度,未鬆口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