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10年領風騷 團員公認最幸福的瞬間...

少女時代歡慶出道10周年,成為「第1組活動超過10年的K-POP女團」。(環球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首爾越洋連線專訪〕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日前喜迎出道10周年,成為「第1組活動超過10年的K-POP女團」,對於大部分的K-POP樂迷而言,「少女時代」是青春回憶的印記,更是推動「韓流」走向世界的重要推手之一,隊長太妍認為,「少女時代」就像是一個「國度」。

18歲時從「少女時代」的成員出道,太妍透露:「我在每一個時刻都竭盡全力地扮演好『少女時代』的角色,而且我也經由『少女時代』成為了現在的我。這就是為什麼『少女時代』對我而言是一個國度。為此我感到驕傲與珍惜。」感性的珊妮說:「『少女時代』對我來說…是青春、愛、友情也是我的歸宿。」而徐玄與蒂芬妮則不約而同將「少女時代」比擬為家人。

聊到過去10年間感到最幸福的瞬間?團員們幾乎選擇了2007年首次出道的舞台或是到海外進行演出,而每次出輯無論造型或曲風都能引領潮流的她們,認為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是最能代表「少女時代」的歌曲。老么徐玄說:「出道專輯展現了成員們明亮而開朗的形象。」蒂芬妮也附和表示:「它代表了團體背後的訊息與故事。」此外,少女時代的10周年專輯《Holiday Night》現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