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無限登「台」屠龍 大渡亮驚談撞鬼經

日本搖滾樂團「大無限樂團」來台舉辦演唱會,在會前記者會上初次品嘗火龍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雙人搖滾樂團「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出道18年,曾在17年前來台拍MV,去年也曾受邀參加音樂季,第3度登寶島則是首次舉辦演唱會,今晚6點將在ATT SHOWBOX開唱,準備以多首經典歌曲,回饋給引頸期盼許久的粉絲。

這次來台正值天氣炎熱的暑假,昨接受媒體聯訪時,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火龍果冰沙供他們解熱,初次品嘗火龍果滋味的他們,直讚除了顏色非常繽紛美麗,也撂中文表示:「真好喝!」伴都美子還拿起水果刀,體驗如何「殺」火龍果。

另外,聽聞再過兩週就是台灣的鬼門開,他們也分享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大渡亮表示自己曾住到不乾淨的飯店,一直感覺有人在房內走動,讓他連續一周都怕到睡不著,而伴都美子雖沒撞鬼,卻常做詭異的夢,曾夢到外星人為了取出她血管裡的毛而猛抓她的腳,讓她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