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爵分居兔妻安娜 8年婚姻驚爆危機

克里斯普瑞特(右)與妻子安娜法瑞絲(左)一家3口幸福美滿,昨卻無預警對外宣布夫妻分居。(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與《女郎我最兔》女星安娜法瑞絲結婚至今已滿8年,婚後育有一名5歲的兒子傑克,一家3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不過,兩人周日晚間無預警對外宣布分居,消息震撼演藝圈。

星爵與安娜在各自的社群網站發表聲明,「我們很難過要宣布,我們決定分居了,我們試著努力了很久,結果仍令我們失望。」並表示為了兒子,兩人將低調處理婚姻關係,「我們仍愛對方,也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並會持續相互尊重。」

星爵與安娜因合作電影《今晚帶我回家》結緣,兩人於2009年7月結婚,一直以來都是好萊塢著名的恩愛夫妻,星爵去年底才送上大鑽戒討老婆歡心,安娜上個月也在節目上大談求婚趣聞,沒想到看似恩愛的兩人,卻突然宣布分居,讓外界相當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