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KO太郎報喜 笑娶小15歲日本第一美尻

古坂大魔王夫婦(右)和PIKO太郎夫婦(左)同框照,本尊和分身合體的畫面十分逗趣。(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44歲日本諧星古坂大魔王,以洗腦神曲《PPAP》的PIKO太郎身分紅遍全球,昨在部落格上公開手寫信,宣布和小15歲女星安枝瞳結婚,還放上自己和妻子的變裝照,形成「分身向本尊道賀」的有趣畫面,突然的喜訊令粉絲又驚又喜。

安枝瞳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曾被封日本第一美尻;她和PIKO太郎在2012年透過節目認識,隔年開始交往,PIKO太郎在手寫信中透露,2人交往近5年,被女方的真誠、堅強深深吸引,決心與這樣的女子共度一生,因老婆的姓「安枝」諧音「83」,所以選在8月3日登記結婚;他表示結婚的感覺很棒、很開心,雖然自己還不夠成熟,但會和妻子組成一個開朗熱鬧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