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重訓添帥氣 女粉喊嫁

劉若英演唱會DVD預購衝出好成績。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8月11、1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RENE我敢劉若男演唱會」,她充滿自信放話:「劉若男的演唱會比劉若英的還好看。」

由於奶茶扮「劉若男」的中性打扮超帥氣,不少女粉絲開玩笑對她說:「我可以嫁給妳弟弟嗎?」隔空向「劉若男」告白,奶茶也帥氣回覆:「當天請戴頭紗來。」

奶茶不斷強調「劉若男」演唱會很好看,連她都想坐在台下看,另一方面也賣關子,透露嘉賓很多,卻不願提示有哪些人。

最近奶茶為了演唱會只吃水煮雞胸肉和蔬菜,並且搭配重訓,讓她開心的是,「劉若英Renext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精裝版DVD」,預購成績不錯,衝上暢銷榜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