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公園首度追念查斯特 報案錄音檔曝光 管家發現上吊崩潰大哭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自縊身亡,讓全球歌迷悲慟不已。(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20日在家中臥室自縊身亡,享年41歲,震驚全球樂迷。聯合公園成員在沉默4天後,首度對外發表聲明,公開寫信給逝世的查斯特表達思念與不捨。

公開信的開頭寫道「親愛的查斯特,我們的心都碎了」,接著表示他觸動了無數人的人生,可能比他想像的還多,也感性說「是你把我們聚在一起、教會我們更像個人,我們對音樂的熱愛無法被消滅,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們知道,因為你我們的人生變得更美好。」文末留下「直到我們再相見」,字字句句道盡愛、不捨和心痛,令人為之鼻酸。

另外,查斯特自縊當天,司機向警方報案的錄音檔昨也曝光。電話中,司機告訴警方,家中的管家發現查斯特上吊自殺了,並試著提供更多訊息,背景音則可聽到管家崩潰大哭。據外媒報導,當天查斯特的家人都不在家,是管家一大早進房整理時才驚見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