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內舉不避親 拉周亭羽獻聲

九把刀女友周亭羽這次在電影中獻「聲」演出。(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琬婷/專訪

九把刀3年前被爆劈腿,導致他與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分手,之後再與背負「小三」罵名的主播周亭羽交往,如今兩人感情逐漸穩定,被問是否有結婚打算,他笑回「謝謝大家的關心」閃避話題,也說:「爸媽向來都對我採取放逐,但支持我的態度。」表示父母不會催婚。

周亭羽這次在電影中也獻「聲」演出,有一幕閃過新聞畫面,其中一名女主播的聲音就是由她配音。九把刀說:「因為她剛好在錄音的現場,配音角色也和她一樣是主播,口條符合就請她配了。」他表示不會刻意避嫌,電影播畢的工作人員名單列,仍可看見女友的名字在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