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電影街煎蛋 吼LP

盧廣仲最近迷上下廚,特地在簽唱會上為幸運粉絲煎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昨天舉辦簽唱會,與歌迷歡度生日,他許下的生日願望包括「演唱會秒殺」、「親友身體健康」,卻害羞沒提感情事,說到上月與「女孩與機器人」正妹主唱的烏龍緋聞,一度讓台南的阿公嗨翻,盧廣仲打趣:「後來親友才知道是假的,本來都以為要吃喜酒。」

盧廣仲昨天舉辦簽唱會,與歌迷歡度生日。
(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是盧廣仲的32歲生日,他最近迷上下廚,這次在簽唱會上,特地為3位幸運粉絲煎蛋,不料他的廚藝欠佳,光是第一顆蛋就讓蛋黃搞破,還不慎把蛋給煎焦。

他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再度飆升,在台上被拱吼出經典台詞「沒卵葩」,讓主持人黃子佼驚呼:「你應該是第一個,在西門町電影街喊出LP的人,要小心警察!」

盧廣仲開唱倒數,下月19日在TICC的首場演唱會,開賣28秒就「秒殺」,現在確定8月20日加開一場,門票今天中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