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丁文琪大婚 Ella獻策享受愛愛

林宥嘉和丁文琪昨晚在台北辦婚宴。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和丁文琪今年1月初登記結婚,昨在寒舍艾美酒店辦喜宴,席開40桌,久未公開合體的S.H.E,昨盛裝一起喝喜酒,已升格當媽的Ella還傳授「生子」秘招,提醒林宥嘉和老婆「愛愛」時要保持輕鬆愉快心情,「保持高檔慾望,每個當下都要enjoy!」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喝交杯酒。
(華研提供)

把丁文琪視為妹妹的黃子佼,昨晚擔任婚禮主持人,還包了充滿愛意的「52000」紅包祝福新人,金曲獎林宥嘉沒能得到歌王,昨婚禮上,黃子佼說:「你不只是新郎,也是我們的歌王,新郎只有一次,歌王可以有好幾次!」沒想到丁文琪一聽到這段話就感動落淚。

S.H.E盛裝一起喝林宥嘉的喜酒。(記者王文麟攝)

之前林宥嘉和丁文琪已在日本輕井澤辦過新婚派對,但昨天看到更多親友到場祝福,丁文琪說:「今天跟在輕井澤不一樣,真的有結婚的感覺。」

婚禮前,林宥嘉和丁文琪被攝影拱親親,但兩人都屬害羞型,笑說只能每個角度吻2秒,林宥嘉也透露,金曲無緣得歌王,「回到家她就哭了、掉眼淚。」而丁文琪說:「雖然他沒有得金曲獎,但除了評審以外,大家都是投票給他,那就夠了。」

婚宴上播出林宥嘉和丁文琪在輕井澤的婚禮派對影片,兩人邊說誓言邊哭,丁文琪還喊老公「啵啵」,林宥嘉說:「因為有妳,我能去面對不能面對關卡,謝謝妳成為我的太太。」

昨天郭靜和小宇擔任伴娘、伴郎,郭靜笑說彩排時走路時速60,被喊重來,必須慢慢走。

S.H.E送上祝福很搞笑,Ella雖鼓勵新人多多「造人」,但Selina笑說:「不要成為machine(機器)。」Hebe則說,就像做音樂不是為了得金曲獎,「做人過程很重要,但不要在乎有沒有中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