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不捨豬哥亮遺容不好看 張菲哽咽送老友

余天(左)在入殮室終於見到好友最後一面,面對豬哥亮遺孀相當不捨。(圖片/台北巿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記者蕭方綺、吳琬婷/新北報導〕豬哥亮生前廣結善緣,告別秀訃聞發了3000張,除了曾合作過的電影《大尾鱸鰻》劇組、余天、張菲等綜藝大老外,還有民視、華聯影業、豪記唱片、三立等公司率領旗下藝人前往弔唁,展現他生前橫跨影歌視三棲的豐厚人脈。

張菲參加豬哥亮告別式相當難過。(圖片/台北巿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其中余天和豬哥亮有數十年的深厚交情,雖曾因節目問題互不往來,最後仍在豬臥病時以一通神智不清的電話泯恩仇。余天在豬病逝當天,曾被遺孀葉瑞美拒見遺容,昨問及入殮儀式見到了嗎?他感嘆說「不好看啦」,並說兩人「之前有一點摩擦,但不會去計較那些,希望他在天上還是每天開開心心。」

孔鏘(左)在告別秀為豬哥亮準備了豐富的音樂。(圖片/台北巿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他和李亞萍也在追思影片提及過去秀場的瘋狂日子,有次豬哥亮、康弘超速被攔下來,豬跟警察指後面來車,「還有一台開更快!那台你開單,我們被你開單就沒有關係!」結果警察一攔車,後方車子裡頭坐的竟然就是余天、李亞萍。回憶起「余亮情」,李亞萍笑說:「沒有多久,我們就去陪你了。」

此外,與豬哥亮並列「南豬北張」的張菲昨也到場致意,兩人曾在高凌風追思音樂會合體,當時豬打趣:「藝人過世這麼熱鬧,下個可能要看你了。」沒想到豬先走一步,張菲昨哽咽說場面果真很熱鬧,被問下個熱鬧喪禮,張菲開玩笑:「演藝圈大哥不只我,還有余天啊,下一個能這麼熱鬧可能是余天吧!」

朱延平也在追思影片中,回憶豬哥亮拍攝電影《大尾鱸鰻》時,恩人楊登魁付他公定價片酬,結果豬收到片酬後,拿出其中200萬元,請朱延平轉交給楊登魁,「楊老闆拿到錢時,沈默了2分鐘,接著說豬哥亮變了,變得會為別人著想了。」透露豬哥亮出國前只想到自己,在復出江湖後懂得珍惜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