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爆婚訊 11月嫁龜梨和也

深田恭子、龜梨和也密戀近2年,傳有望今年11月步入禮堂。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女星深田恭子與小3歲傑尼斯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密戀2年,男方4月帶恭子出席「KAT-TUN」聚會,都以「未婚妻」身分介紹她,傳出小倆口有望在11月恭子過35歲生日前,步入結婚禮堂。

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傳今年11月步入禮堂。

恭子和龜梨因合作日劇、電影傳來電,不僅手機殼用情侶款,恭子更被抓包曾在男方住處附近遛狗,感情相當穩定。據日媒報導,「KAT-TUN」目前暫停活動,龜梨有意等婚後,再讓團體重新復活,展開全新人生,再加上恭子多次表示想結婚,她的新劇《偵探物語》又在10月播畢,外界推估11月恭子生日前,龜梨就會將她娶回家,正式定下來。

赤西仁(右)、黑木梅紗夫妻檔迎來2寶,生下健康男寶寶,母子均安。

而「KAT-TUN」前成員赤西仁與女星黑木梅紗結婚5年,昨也宣布喜迎2寶,兒子已於日前健康誕生,與5歲女兒組成幸福一家四口。然而,另一退團成員田中聖未來卻是一片黑暗,他日前因持毒被捕,昨終被檢方釋放,他臉上掛著沉重眼袋,看得出神情疲憊。返家前他面對廣大媒體,鞠躬近五秒道歉,未來更要面對一連串司法調查,昔日同團成員命運大不同。

田中聖昨獲釋滿臉倦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