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片! 莎拉超越佛朗明哥 女王尬舞霍塔之神

莎拉巴拉斯為新片研發出全新舞步,將佛朗明哥與霍塔舞曲結合,跨越藝術界線。(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奧斯卡導演卡洛斯索拉最新執導電影《超越佛朗明哥:索拉的霍塔舞曲》,將風靡全球6億人口的西班牙霍塔舞,華麗搬上大銀幕。該片不僅邀請「霍塔之神」安赫爾伯納入鏡演出,他更與當今身價最高的佛朗明哥女舞者莎拉巴拉斯在片中舞力對決,震撼舞技讓人嘆為觀止。

「霍塔之神」安赫爾伯納在片中展現華麗舞技。(海鵬提供)

該片是導演索拉聞名全球「音樂電影」的最終章,以最高規格的劇場風格拍攝,其中「佛朗明哥VS霍塔」雙人勁舞透過大銀幕呈現,堪稱影史經典,炫目程度令人屏氣凝神,就連導演索拉都不敢喊卡。

 

莎拉曾跨刀演出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並以巡迴全球4000場佛朗明哥表演造成轟動,一躍成為身價不凡的國際舞星。她這次為新片研發出全新舞步,將佛朗明哥與霍塔舞曲結合,兼容現代與古典之美,跨越藝術界線,使電影在多倫多等國際影展上大獲好評。

台灣舞者許友俞曾與莎拉巴拉斯一起習舞,以「神片」來形容《超越佛朗明哥:索拉的霍塔舞曲》。(海鵬提供)

該片日前在台試片,曾與莎拉一起習舞的台灣舞者許友俞,特地趕來朝聖,興奮地以「神片」來形容,雲門舞集、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等團體也爭相親睹;該片6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