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離婚!周玉蔻飛英前還做了這件事

周玉蔻(右)宣布和老公李賢礽離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楊明怡、黃欣柏/台北報導〕周玉蔻昨一早發布「現在我單身」動態,宣告與前夫李賢礽16年婚姻畫下句點,並以「相互尊重、理解」暗示和平分手,隨即搭機飛往英國,她在Hit Fm的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製作人陳秋如說,周玉蔻預計6月4日返台,主持隔天早上7點的節目。

陳秋如證實,周玉蔻前天上午辦妥離婚手續,她聽到消息也很意外,因為李賢礽和周玉蔻感情很好,每天都會載周上下班,周玉蔻與同事討論節目,他就在車上耐心等候。

陳秋如說,她前幾天還看到李賢礽,星期四開始周玉蔻才自己開車上班,對密友爆料周早在2010年就簽下離婚協議書的傳聞,陳秋如說:「這個事情我完全沒聽過,但也許她真有更親密的朋友,只是我不知道。」

另外,周玉蔻2014年在個人臉書及政論節目上,要求時任總統馬英九公開解釋「有無非法收受頂新集團2億元獻金」遭控加重誹謗罪;台北地院一審判周無罪,到了高等法院二審上月11日宣判,改判周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確定。台北地檢署昨表示,周已於本月25日繳清罰金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