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種巧合 康康感恩豬哥亮冥冥中保佑

康康11月要辦演唱會,老婆和兒子特別現身記者會為他打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康康昨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透露6月20日要與電影《大尾鱸鰻2》的劇組,一同參加豬哥亮告別式,之後就要出國宣傳,康康不禁感嘆:「真的很剛好,我們當天8點半致意完,下午就要出發了。」感謝冥冥之中豬哥亮的保佑。

康康先前二度至豬哥亮的靈堂致意,當時曾建議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可以幫爸爸舉辦一場紀念音樂會,可惜目前似乎沒有下文,認為家屬應該會先把豬哥亮的告別式辦好。

出道20年的康康,11月1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我要謝謝你》演唱會,昨天他的嫩妻與兒子到場站台,提前幫康康慶祝生日,至於何時要拚第二胎?康康透露其實都沒有在避孕,笑說要少喝一點酒,只能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