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湘琪應徵色情按摩 學撇步

電影《接線員》主要演員范時軒(左起)、紀培慧、陳湘琪、導演盧謹明一同受訪。(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接線員》昨在台舉辦試片,導演盧謹明率領演員陳湘琪、紀培慧、范時軒一同受訪,暢談開拍前到色情按摩院做田野調查的趣事。陳湘琪和范時軒假裝要應徵,老闆娘當場要兩人「試按」;紀培慧則試圖應徵前台接線員,卻遇到剛幫客人按摩完的小姐,捧著一堆「衛生紙」經過她身旁,還鼓勵她說:「這工作很好,來吧!」

陳湘琪和范時軒回憶當時去英國中國城按摩店應徵,大概走訪了3、4家按摩店,一位老闆娘除了請兩人「試按」,更對她們說「重點不是按摩,不要那麼認真按上面,要想辦法按到下面。」更說若客人摸她們大腿,或開始搖屁股,就直接詢問:「要不要加價?」

紀培慧則是被對方直接問:「要不要考慮做按摩員可以賺比較多?」還遇到剛幫客人按摩完的的小姐捧著一堆衛生紙,鼓吹她來工作,但卻感受到對方的不開心,「覺得她只是想要找人進來,轉嫁心中的憤恨」。該片6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