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超人神搶救蓋兒 差點棄影回以色列

蓋兒加朵笑稱當初若不是演出「神力女超人」,可能就放棄演藝事業回家去了。
(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洛杉磯報導〕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因演出《玩命關頭》系列中的吉賽兒,成為新一代銀幕女神,之後更加入「DC擴展宇宙」成為神力女超人。不過她自爆成為「女超人」的過程超級煎熬,更說自己當初在好萊塢試鏡處處碰壁,「差點就要放棄當演員,回去以色列」。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自爆,以前在好萊塢試鏡處處碰壁。(法新社)

蓋兒回憶當初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試鏡時,其實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我被查克史奈德(該片導演)叫去和班艾佛列克試鏡,根本不知道是要演什麼角色!試鏡結束後的6周裡,也一直都沒有等到消息」。她說當初試鏡總是石沉大海,一度想過要放棄,笑說:「查克史奈德拯救了我的演藝事業!」

結果《蝙蝠俠對超人》上映後,影迷一面倒大讚蓋兒飾演的神力女超人是最大亮點,對此她直說感激:「我覺得非常幸運,也很開心觀眾那麼正面看待我所扮演的神力女超人,之後接著演《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我專注於把這個角色演到最好。」她認為如果試著取悅觀眾,很容易偏離自己的觀點,「所以對我而言,最好是秉持自己的初衷,努力演出心中那角色最好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