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失戀囉 13號特工歡喜被套牢

艾蜜莉芬凱普(左)和喬許鮑曼(右)因合作影集《復仇》相戀。(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加拿大女星艾蜜莉芬凱普雖在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美國隊長前戀人「卡特探員」佩姬卡特的姪女「13號特工」雪倫卡特,甚至還和美國隊長產生情愫,引發熱議;不過現實中,艾蜜莉早名花有主,和男星喬許鮑曼愛情長跑6年,終於修成正果,昨在IG秀訂婚戒,宣布喜訊。

艾蜜莉芬凱普(右)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和姑姑的前戀人美國隊長(左)產生情愫。(資料照)

艾蜜莉和喬許是在2011年合作影集《復仇》相識,之後還假戲真做成為一對,兩人低調交往、關係穩定;拍拖6年,決定互許終身,昨天艾蜜莉在IG上PO出一張掩面照,配上一個愛心符號,雖沒多說什麼,但手上的鑽戒超顯眼,眾人紛紛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