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佛朗明哥 卡洛斯最後一記藝術絕響

葛萊美獎得主卡洛斯努涅茲熱情跨刀電影《超越佛朗明哥》。(海鵬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西班牙導演卡洛斯索拉最近拍攝新片《超越佛朗明哥:索拉的霍塔舞曲》,除網羅西班牙頂尖音樂家、舞蹈家參與演出外,葛萊美獎得主卡洛斯努涅茲和國家音樂首獎亞拉馬利基安也熱情跨刀,陣容堅強,滿足視聽雙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熱愛家鄉的卡洛斯在先前作品都充滿西班牙風情,包括《佛朗明哥》、《情慾飛舞》與《花渡》等,都融入西班牙音樂及舞蹈;而這次的《超越佛朗明哥》當然也不例外,卡洛斯向世人引薦家鄉的霍塔舞曲,展現了霍塔舞曲蓬勃發展的生命面貌,也宣告完成了人生最後一記的藝術絕響。該片將於6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