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云菲閃離混血兒 封口解約原因

梁云菲閃電宣布終止和混血兒娛樂的合約。(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成人嘻哈團「187INC」成員「Nana」梁云菲昨突宣布和混血兒娛樂解約,且還是Nana主動提出,雙方昨分別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因Nana個人生涯規劃和理念上的差異」,決定解約,但對此Nana和混血兒娛樂都不鬆口透露詳細原因。

Nana月中才和團員歡樂到澳門演出,還規劃推出寫真集,昨卻突然爆出解約消息,由於聲明並沒有寫得很清楚,因此解約原因眾說紛紜,甚至也有網友揣測她是否有孕在身,或是工作太忙導致身體出問題。

混血兒和梁云菲始終對於解約細節不肯鬆口,梁云菲僅表示,過兩天把事情全部整理好就會對外說明,屆時可能也會宣布未來生涯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