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YOHEI腳底按摩有陰影

日本搖滾歌手KYOHEI(左)、柳谷一成合拍公視《魚男》。(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首度台日合作懸疑驚悚類型片《魚男》,搖滾歌手KYOHEI與薛仕凌妹妹薛提縈有親密戲,KYOHEI透露以前在台灣去按摩店,阿姨力道極大,讓他覺得台灣女生頗有「S」的感覺,徹底虐待他的腳底,痛到大驚。

薛仕凌和薛提縈是親兄妹,KYOHEI在劇中被倒追,與薛提縈親密貼臉,卻壓根不知2人是兄妹,因此他不敢對薛提縈絲毫亂想,「會覺得仕凌是哥哥,不好意思。」柳谷一成則飾演劇中薛仕凌語言學校的老師,曾與吳心緹合作過網劇,除了當演員,副業則是木工,他認為演戲比木工難度高頗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