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仕凌變態 摸魚幻想這件事

周采詩(左)換上日本浴衣與飾演宅男的薛仕凌約會。(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 日本北九州報導〕周采詩、薛仕凌拍公視新創電影《魚男》,來到距離博多不到1小時車程的北九州,在小倉城展開日式浪漫約會,炸裂滿開的櫻花雨降落古城,2人頻驚嘆,周采詩更換上夏季限定的浴衣,她曾穿過較正式的和服,這回嘗鮮質料涼爽的浴衣,穿出早春的活力赤紅。

薛仕凌曾是《大嘴巴》成員,在該劇暗中追求周采詩,被描寫為具有戀魚癖的怪咖,演技大突破,薛仕凌一邊沿著小倉城的護城河,一直到旁祈求戀愛的八坂神社,邊走邊偷瞄周采詩。

該劇看似是浪漫愛情片,其實是驚悚懸疑片,像周采詩與薛仕凌到門司港的關門大橋看夕陽,2人身影恍惚交錯,唯美的畫面卻暗藏殺機,暗示角色的精神狀況已逐漸崩壞。

其中薛仕凌最變態,劇中他飾演有「戀魚癖」的陰暗宅男,喜愛觸摸濕滑的魚身,越摸越HIGH,幻想是在摸生人女體,薛仕凌這回到下關市的唐戶市場,為戲開摸一隻真鯛,觸感細滑,但他坦言仍遜於交往多年的圈外OL女友,還是女友比較好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