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2創先例 開放網路劇參戰

CHOCO TV由任祐成(左)、森竣主演的BL網路劇大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年金鐘52開放網路劇報名,已與各家製片公司、網路公司等進行公聽會,決定今年鼓勵網路自製戲劇,納入競賽,本月公布獎勵辦法,目前先試水溫開放戲劇節目及迷你劇可報名網路劇。

目前網路劇大餅眾人搶食,像CHOCO TV、KKTV、Vidol、酷瞧都是台灣原生本土平台,外資平台也播不少夯劇,金鐘雖大開網路劇之門,但仍僅限制台灣作品才可報名,只有台資或本土平台的網路劇,才可取得門票擠金鐘大門,像一些網路劇雖找台灣大咖主演,若在中國平台,原產地就不算台灣,將遭金鐘打槍。此外目前只有開放網路平台播出的戲劇可報名,綜藝節目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