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Eric丟紅色炸彈 7.1娶小12歲羅慧美

「神話」Eric將在7月與女友羅慧美結婚,晉升團內首位人夫。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38歲隊長Eric與小12歲模特兒羅慧美低調藏愛3年,直到今年2月戀情才曝光。小倆口認愛短短2個月,Eric昨突丟出喜訊,宣布將於7月1日步入結婚禮堂,成為團內首位人夫,婚禮僅邀請親友在教堂見證,打算找「神話」成員擔任婚禮歌手。婚後預計住在Eric位於聖水洞的住處。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直呼:「心碎但祝福!」

羅慧美感情順遂,事業運也跟著大開。

Eric、羅慧美3年前曾爆熱戀,當時雙方不認,直到今年2月被拍到在電影院甜蜜勾手,Eric更多次出入女方香閨,才正式對外認愛。由於婚訊來得突然,不少人懷疑女方已懷孕,對此Eric所屬經紀公司對外否認,澄清:「2人是因為戀情曝光後,雙方家長要求見面,3月底談妥婚事才對外宣布」。小倆口預計婚後將安排短程的蜜月旅行,地點尚未決定。

Eric(左)、羅慧美在今年2月被拍到約會照,3年戀情曝光。

而羅慧美近來事業運也跟著大開,除接下新劇《我的野蠻女友》,也將在電影《奶酪陷阱》軋一角,值得一提的是,Eric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結婚就一定會生小孩,在實境節目《一日三餐》中也展現好廚藝,被看好會趕進度很快成為新手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