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明就是我! 彭浩翔自誇帥勝余文樂

導演彭浩翔來台宣傳新片《春嬌救志明》,昨出席前兩集聯映的導演講堂。(記者許世穎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導演彭浩翔昨訪台宣傳新片《春嬌救志明》,先舉行前兩集放映讓影迷重溫。他說一開始拍《志明與春嬌》從未想過能發展成三部曲,「本來是要拍好玩的,我自己來演張志明,最後電影公司說可以拍成電影,所以找了一個比較大眾臉的(余文樂)來演。」引起不少笑聲。

楊千嬅(左起)、導演彭浩翔、余文樂三度合作《春嬌與志明》系列電影,備受影迷期待。
(華映提供)

彭浩翔昨一現身先問影迷是否第一次看前兩集?一見有人舉手便說︰「你們過去7年怎麼過的,這個系列那麼受歡迎!」他自稱討厭拍續集,但拍完前兩集後,和余文樂及楊千嬅變成很要好的朋友,但每一次約吃飯,他們身上都好像帶有一點角色的影子,全因3人都對「志明與春嬌」有很深的感情。

他也透露自己就是片中「張志明」藍本,有影迷直誇他比余文樂帥,讓他妙回:「我比較帥這個事情我很清楚,但余文樂不清楚,你下次跟他講!」更說如果自己演的話,「這個系列早就拍到第7集了」!《春嬌救志明》28日在台上映,今晚將在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閉幕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