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突襲登台 宋智孝哈哈快閃踩街

宋智孝(左起)、梁世燦、哈哈昨秘密來台拍攝。(翻攝自rosannachan IG)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韓綜《RUNNING MAN》相隔3年,再度登台拍攝!班底宋智孝、哈哈以及新加入的成員梁世燦,昨驚喜現身台北永康街頭,吸引大批粉絲圍觀,3人先到度小月擔仔麵,再到麵包店拍攝,然而製作單位延續3年前的快閃風格,傍晚就帶著3人搭機離台,僅停留約6小時。

《RM》3年前曾到六福村拍攝懲罰遊戲,昨錄最新一集,哈哈、梁世燦看到外面大批粉絲聚集,也俏皮合比愛心、讚手勢打招呼。《RM》歷經開除、停播風波,9日播出收視率僅有2.8%、3.4%,創下開播7年來新低。如今製作單位祭出海外錄影行程,除台灣隊外,劉在錫、池錫辰、新加入的全昭旻飛至日本大阪;李光洙、金鐘國、女嘉賓張度妍則在南韓濟州島出任務,該集節目預計23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