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謙爆不倫3年 友坂理惠二度離婚

渡邊謙(圖右)驚爆背著老婆南果步搞外遇。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57歲的日本影帝渡邊謙與老婆南果步結褵12年,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先前兩人罹癌互相扶持,逐漸回復健康,未料渡邊謙卻驚爆背著妻子,在外有名小他21歲的情婦,兩人不倫足跡遍及美國、大阪,在藝界投下震撼彈。

渡邊謙不倫對象年紀更小他21歲(圖)。

《週刊文春》昨預告將在今天公開渡邊謙的出軌鐵證,透露握有他在美國密會情婦的親暱照,並搶先曝光一張他上月與小三在紐約拍拖時的約會照。知情人士爆料,渡邊謙與該女於2013年8月在大阪認識,兩人不時於美國、大阪等地偷情。不過,對於不倫醜聞,昨渡邊謙的發言人表示不予回應。

而37歲的友坂理惠昨則宣布與音樂人老公Suneohair結束5年婚姻。她2011年6月梅開二度,嫁給大她9歲的Suneohair,昨傳出兩人已於去年底秘密離婚,理惠在部落格透露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失婚的她也自責對不起12歲的兒子,強調未來會努力扮演好母親的角色彌補小孩。

理惠與第一任老公河原雅彥於2008年離婚,2011年帶著兒子改嫁,今年初她與父母、兒子同遊輕井澤,卻不見Suneohair的身影,理惠表示兩人是和平分手,沒有向前夫要求贍養費,並感謝所有支持及關心她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