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玩8》超殘酷 誘唐老大背叛家人

「唐老大」馮迪索(右)與莎莉賽隆(左)聯手,化身反派角色。(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橫掃全球票房,最新續集《玩命關頭8》即將上映,馮迪索飾演的靈魂人物「唐老大」,這次將背叛「家人」,與莎莉賽隆演出的大反派聯手,唐老大原本的飆車隊改由巨石強森飾演的國防部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率領,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劇情發展令人期待。

巨石強森在片中率領唐老大團隊作戰。
(UIP提供)

《玩8》不只老班底全員到齊,還找來影后莎莉賽隆扮反派角色,飾演高科技武裝分子,利用唐老大的過往,誘使唐老大與他的「家人」們自相殘殺,殘酷行徑令人發毛。71歲的資深影后海倫米蘭則扮演關鍵角色,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和唐老大結為盟友。

「戴克蕭」傑森史塔森在本集中改邪歸正。
(UIP提供)

在上集中,飾演大反派的「戴克蕭」傑森史塔森,在《玩8》改邪歸正,加入唐老大的飆車團隊並肩作戰,除了不少飆車和武打戲,更有別於以往的俏皮表現,洗刷過去惡人形象。

《玩命關頭8》遠赴冰島取景,飆車爆破場面相當震撼。(UIP提供)

《玩命》系列的招牌飆車戲碼,本集爽度再升級,跑車在高速公路及城市跑已不過癮,劇組將場景搬到冰島、古巴與紐約等地取景,還出動無人駕駛跑車、坦克車、潛水艇一同尬車,畫面超狂,突破觀眾想像。《玩8》4月1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