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最美女人求活命 撩裙色誘警官

尤莉亞維索姿卡雅(左)在片中怕被刑求,露腿色誘警官。(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俄國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女主角尤莉亞維索姿卡雅,被該國媒體譽為「俄國最美麗女人」,也是該片導演的愛妻。片中她因故被捕入獄,撩裙露腿想換取警官關愛,但仍免不了進入集中營的命運,得扒飯乞生。拍攝期3個月,尤莉亞因入戲睡不好,整個人瘦一大圈,所幸最後以此片奪下2座影后,挺了老公也旺了自己。

尤莉亞片中是貴族出身的時尚雜誌編輯,鎮日流連於義大利托斯卡尼別墅間的貴族派對,某次救了2個猶太小孩而被捕入獄,養尊處優的她害怕被刑求,犧牲色相色誘警官,畫面心酸、殘忍卻又「迷人」。私底下的尤莉亞多才多藝,除了演戲,也精通4國語言,演完此戲她感嘆美好總是稍縱即逝,不但更加努力,也力行養生之道;電影今起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