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鄧麗君在中國 被逼整型活受罪

「小鄧麗君」張玉霞被中國經紀公司要求微整,痛到不知該怎麼辦。(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視障歌手張玉霞曾赴中國發展,驚爆在2012年簽給中國經紀公司,因為外型因素在公司的要求下,打了玻尿酸與肉毒桿菌微整型,她受訪透露痛到不知該怎麼辦,更曾被要求整牙,遭父親反對才打消念頭。

今年40歲的張玉霞歌喉甜美,有「小鄧麗君」的封號,她在街頭走唱已有15年時間,推出過創作專輯《獨白》,只是歌唱之路並非一路順遂,曾在街頭駐唱時遭攤商嗆聲,參加歌唱節目時,又因外貌受到網友的毒舌抨擊。

張玉霞對此雖已釋懷,不過她簽給中國的經紀公司,曾嘗試微整型希望改變外貌,她當時難過受罪,卻因經紀約長達3年,沒錢解約的她,只能等到合約到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