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不耐現狀 柴智屏最愛求去

柯震東將不再續約柴智屏,將自立門戶。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柯震東爆離開合作8年、一手捧紅他的經紀人柴智屏,將仿前同門王大陸自組公司,引起外界揣測兩人也翻臉了。但柴、柯都強調情況不同,王大陸當初是提前解約求去,柯和柴則會走完合約,並「以另一種全新方式再合作」,強調是平和「分手」。

柯震東(右)17歲入柴智屏(左)旗下,受厚愛並爆紅,柯陷呼麻風波時,柴智屏也一路相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柯震東17歲進入偶像推手柴智屏旗下,2011年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並奠定一線小生地位,是柴智屏超級愛將,甚至引王大陸吃乾醋,最後翻臉求去,付高額解約費換自由。柴智屏曾以一句「不是每個人都是柯震東」顯示對柯的厚愛,3年前柯在中國陷呼麻風波,柴力挺度過低潮,去年柯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帝,被視演藝事業翻身。

 

據悉,柯震東今年9月約滿 ,但已確定不續約,8年合作熬過低潮但卻結束令人好奇。柯震東的爸爸說:「他(指柯震東)有自己的生涯規畫、有主見,認為handle得了(事業),我們就支持小孩,也還會與柴姊(柴智屏)繼續合作」。柴智屏也認與柯9月後將從老闆vs員工關係變「合作夥伴」,並稱柯「懂事、不是看利益的小孩、講情分」,暗示與王大陸狀況不同。

不過,雖然兩方都稱是「新開始」,但呼麻事件後,柯在中國遲未解禁,與林依晨合拍的《打噴嚏》放了3年仍未能見光,眼見當初一同身陷呼麻風波的房祖名,都以《鐵道飛虎》的「男二」形同解禁,令柯震東不耐現狀,急欲破冰中國市場,才萌生離開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